魔女史诗

创世篇

混沌初开,世界一片虚无,只有无尽的黑暗,没有时间,亦无空间。在这样的一片黑暗中不知从何处孕育了一个光点,光点逐渐扩大,数倍、数十倍、数百倍……数亿倍……在膨胀了无法估量的倍数之后又急速收缩,最终凝聚成一个无比闪耀的极小光点,持续一段时间后突然爆开,从光点中释放出了无数的物质,物质爆裂所到之处形成了空间,就这样世界不断膨胀,物质不断朝着外界飞去,物质所到之处即形成了空间,向外飞行的物质在不断拓宽着这个世界的范围,而那些因为碰撞而在原有空间内徘徊的物质,因为不断碰撞而凝结在一起,有的产生了反应,由单质形成了新的物质,新的物质又在空间里四处飞行,与其他物质碰撞在一起形成更加复杂的物质,这些复杂的物质不断碰撞,不断聚集,最终形成了最初的生命体,原初的超越者——被后世称为神的存在。

由于生命的出现,时间的概念也一并出现,最初,三位超越者并不知道自己诞生的意义,在这个空旷的世界里漂浮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们发现自己拥有某些特殊的能力,分别是掌控时间、空间和生命的能力,当他们发现自己的能力之后,他们开始理解了自己的使命。

空间的超越者利用自己的能力不断扩展着这个空间,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世界,生命超越者在生成的世界里创造出新的生命,时间的超越者记录着所有世界发生的一切,然而,世界超越者创造的世界并不是完美的,时常因为物质的不稳定而崩塌毁灭;生命的超越者创造的生命,最初不过是细菌一般的存在,在创造出来的世界难以存活,而这些过程全都被时间超越者记录成为了一个时间的节点。

在不断创造、不断毁灭的过程中,由不同的物质混合生成了大片的陆地、海洋、空气……生命超越者创造出的细胞在这样的环境下也有了生存的条件,不断进化生长变异成长为巨大的个体,从原初巨大的生物,直到因为天灾被毁灭,在毁灭的大地上又长出新的生命,就这样一代代过了数亿年……终于有一个世界能够稳定的存在,那就是——人类的世界。

启示篇

三位原初超越者所不知道的是,在那个光点产生爆炸的同时,一些黑暗的物质也在不断聚集,就在原初超越者出现不久,原初的恶魔也形成了,如同三位超越者一般,原初的恶魔也在不断的扩张自己的势力,它们躲在世界的尽头,避开三位超越者的视线,偷偷观察着他们,并在人类世界出现之后决定动身夺取那个世界。

三位超越者引导人类创建了自己的文明,让不同区域的人们建造了自己的部族,不同的部落之间经常发生争夺领地、食物的冲突,然而这些超越者们并不会进行干涉,因为他们做的事情只有:观察这个文明的变化。

文章作者: 火烧兔子
文章链接: http://huotuyouxi.com/2023/02/11/witch-04/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自 火兔游戏工作室